星期二至六 10:00-19:00

印模

• 由香港註册的特许牙医进行疗程

• 过程无痛、无麻醉、不磨牙、不伤害牙齿健康

• 无需佩戴临时牙贴

• 需时约1小时

安装

• 安装单排只需一小时

• 简单、轻松、快捷




* 治疗时间因应个人口腔情况有机会延长

GlamSmile

GlamSmile直播室,牙贴面实测过程全公开




无论需要出镜见人定装备自己,拥有一副整齐亮白嘅笑容绝对係无数人梦寐以求嘅事。


GlamSmile全瓷牙贴面深受众多明星名人推荐,无需磨牙即可改善牙齿颜色形态,快速打造专属完美笑容。


跟住KOL阿旦完成呢项笑容壮举啦!

GlamSmile

莊思明3分钟带你了解GlamSmile笑容"星"级过程




坊间牙齿美白方法有好多!但大部分都会令牙齿敏感,或者需要落麻醉药并磨走大量健康真牙,往往得不偿失。


所以一定要选择健康和不伤害牙齿的方法升级笑容。


国际品牌GlamSmile,美齿经验丰富,做过数以万计案例,过程无需磨牙,超薄贴面至0.2mm,是全球牙贴面专家。


GlamSmile 服务特点


Why GlamSmile?


3大自主核心技术 全球NO.1全瓷牙贴面专家

3D设计生产可预观立体效果

GlamSmile专利3D设计软件能为客人360度量身设计,根据牙齿黄金比例、排列、大小、长短等等设计专属微笑线。可提前预览安装效果,并根据客人的喜好修改,满意後再交由自家工场生产。

GS 超薄耐用瓷片

超硬全瓷牙贴面,硬度高达380Mpa,最薄可达0.2mm,所以不用磨牙,无痛,无麻醉,可长久使用。

SPEED 1小时无痛安装盘

专利的快速安装盘可同时安装多至10颗贴面。安装时间由几个小时减至1小时,安装更準确,减少人为错误。


立即 WHATSAPP 预约免费谘询评估

环球分店

常见问题 Q&A

  • 甚麽是爱威白 GlamSmile 牙贴面?

    爱威白 GlamSmile牙贴面来自欧洲比利时,根据你本身牙齿形状以3D专利科技度身订造,最薄可达0.2mm。超薄的牙贴面由香港註册的特许牙医直接安装在原先不满意的牙齿表面,轻松快捷就可以遮挡到原本的颜色及形状。

  • 适用於哪类人群?

    所有想要改善牙齿颜色和形态的客人都可通过GlamSmile牙贴面去达到理想效果。适用於:牙齿黄、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牙缝疏、牙齿过小、中线偏移、切端磨损崩缺、牙齿不齐、形态不良等。

  • 需磨牙吗?会痛吗?

    爱威白牙贴面最薄可以达到0.2mm,与普通牙套和传统贴面不同,一般情况都不需要大幅度磨走你健康的牙齿。印模後更不需要佩戴临时牙贴面,没有副作用。


铜锣湾



铜锣湾罗素街38号金朝阳中心一期3206室

电话: 852-23326633

星期二至六 10:00-19:00

逢星期日﹐一及公众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