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至六 10:00-19:00





GlamSmile Story

品牌故事

GlamSmile爱威白是由享誉国际的专业牙医 Dr. Evelyne DeVreese创立,总公司设於欧洲比利时,更拥有独家专利3D设计软件、专业设计团队和生产工场, 是全球著名的牙齿美容机构。我们的超薄全瓷牙贴面和专业服务精神,吸引了由各国的王室贵族到世界500强企业家和电影明星慕名而来。

GlamSmile爱威白由1985年的个人工作室发展至今,已在全球40多个城市设有超过100间专门店,堪称"全球牙贴面专家"! 并於2010年在香港设立了专门店,是全球首间引入香港的美齿品牌,经验丰富,数以万计案例,值得信赖,众多名人明星推荐,让客人轻松拥有零负担的完美笑容。

GlamSmile 牙贴面为精密的订制式医疗产品,必需由总公司培训的香港特许註册牙医操作。跟据"香港牙医专业守则",我们不会指定或介绍任何牙医,阁下可自行向牙医查询。


环球分店